焰薆涟

作品❗禁止使用(我太垃圾了,完全不想看见自己的出现在别人那orz).不雷任何角色
杂食什么都吃。极度厌恶抄袭。厌恶随便学我的情况。
我在我这里(非别人那)的想法和我说的话以及表达与我风格的内容,禁止🚫参考。
被抄过学过甚至连我个人说的话都被拿过好几次,所以极度厌恶类似的事,不管别人愿不愿意被参考,反正我个人❗很厌恶❗被参考被学。
✨不讨厌任何cp和人物✨,但会屏蔽拉黑某些热圈的tag和人,因为太热了经常能看到,个人比较想看多样性的东西
容易雷几类人(指会进行交互的活人,非纸片人,非作品(电影电视剧)角色)。
雷点较迷。
没有过接触没有互动过没有评论没有吃过瓜即使这样也容易雷。
但单纯的不想看,并没有特别的理由,我个人不想而已,人都是不同的。
偶尔会拉黑无辜的人,但也不是经常。
谁没有谁都能活,谁也不缺我,我也不缺谁。
关注着我的人我不会雷,我关注着的也大多不会雷。

不喜无理的双标者(二者集合,单一点勉强可)。
我错了我连自己都骂

头像是去年和亲友约的同人小公狼。

魔女之家,Ellen and Viola
cp向(大概),介意慎点。
三月画的。
第一张都是艾莲。
看过漫画以后就觉得艾莲也……嗯,之前我还梦到过艾莲夺取失败,无力的躺在那里。
然后顶梁柱(?)掉下来了,我连忙用尽力气抱住她打滚躲开,她问我为什么要救她?
——我还没有回答,黑猫来了,说有了新的魔女人选,已经不需要你了。
然后恶魔放火将我和艾莲一起烧死了,吃掉了我们的灵魂。
……我大概是放不下她吧(梦里)。
(最后那张其实有点迷hhhh那个诡异的蓝光是什么啊xd别说和这三张放一起还挺带感……)

 
标签: 魔女之家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7)
©焰薆涟 | Powered by LOFTER